雾野.

禁止搬运。不授权任何私印搬运

【双中美】脑洞

   是我流我家这两对小情侣对待天冷加衣的态度,没脑子的甜,没脑子的一些xql,嘎嘎无脑,自己判断要不要看,创思我不管。

  (一个国灵中美,一个青少年拟人中美)

  如果你对小中美的陈称呼有疑问的话可以看一下前面几篇帖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美↓

  我流中作为一些爹系男友,会在出门之前恨不得把自家小孩裹成球球,生怕他给自己冻生病了。

  美:我不要穿这个【☞秋衣秋裤】!!这一点也不酷!!(闹腾)

  中:酷能当饭吃!?穿上!等会出了门没有暖气你看冻不冻死你!

  

  嗯,就是很典型很大家印象中的中美xql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ut我们家小中美(我流青拟)就是↓

  兔子:(穿了很单薄的卫衣+外套,但是外面在下雪,出来约个会被冻得瑟瑟发抖)

  鹰:……(震惊,又有一点点点那么看傻子的眼神)你不冷吗?

  兔子:不…不冷啊,我一点也不冷!……啊…啊嘁!

  鹰: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个设定很戳我哈哈哈哈哈但也有点源头,因为我们家很多小朋友不都奉行着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穿衣风格嘛,所以兔子作为青拟会有点被带偏。

  然后鹰那边我是有点刻板印象的,我记得他们家青少年日常,日常情况下好像都不是很时尚,所以。

  不过我流鹰酱必须是穿的又保暖又很适合他的风格(确信

  

  另外这个设定我觉得很可爱,打算写成文,感兴趣的可以评论蹲蹲,我发了之后挨个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