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野.

禁止搬运。不授权任何私印搬运

【双中美/日韩】我流青拟三问

     没有去征集ask,就是用问答形式说一下我流青拟人的设定,双ci美就是一个国灵ci美一个青拟ci美,主青拟,国灵会小小出现一下,另外有双日韩出现,注意避雷。

  

  (本文青拟用那兔名代替,国灵用guo名缩写)

  

  (不打那兔tag是因为青拟们除了形态和名字并没有使用那兔的世界观,这个上篇有写,如果雷到你的话可以屏蔽【致我们的新时代】tag或者直接拉黑我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1.【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】


  兔:这是个好问题……问得好…怎么说呢,就是那种看起来很贵的富人家清冷小少爷(点头


  鹰:……?他 呃…白白软软的小兔子吧,看起来很容易被欺负的样子……

  

   但是回想起现在那兔子对自己的si出,鹰酱的声音不由得越来越小。兔子转过头好笑的倪了他一眼,小幅度的搂着对方的腰往自己身边拉了一点,“那现在呢(印象)?”轻轻的贴在人身边耳语,温温热热的气息让鹰酱很不自在,瞪了他一眼想要把他推开。


  ‘老狐狸……’


    鹤:小西八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南棒:小八嘎。

     (两人对视一样,默契的还了对方一个中指。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2.【对对方家长的第一印象呢?】


   兔:嗯…我第一次见那位先生是在刚搬到中心城没多久的时候。那会我刚放学到家,想去找爹爹但是书房传来异样的响声,我就寻思去看看……

  

  南棒:!!哦莫哦莫,难不成!!

  

    兔:才不是!!你别乱说!(手上收起来的折扇狠狠拍了南棒一下)


   兔:我是看见那先生坐在我爹怀里撒泼打滚,吵着闹着要我爹陪他出去玩。

  

     鹤:呦西,然后呢然后呢!

  

     兔:然后我就被我爹一个一眼神瞪出去了……


  小日韩:诶——(那种语气)


   在一旁静静听着的鹰:“我不觉得我父亲在外人面前会这么的幼稚…”(小声)

  

   兔:“他估计没看到我,我门就拉开了一小条缝呢。”(同样小声)

  

   原来如此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棒:我的话…

  (不知是想起了什么,南棒不由得浑身一哆嗦)是在公司【就是在中心城的联合国大楼,以后都统称公司】的时候,那会儿我去给我爹送文件,路上正好遇到他爹。


  他爹站在落地窗旁抱着手看着城市,穿着黑西装,让我感觉哪怕阳光撒他身上都照不亮的阴暗。

  

     鹤:放屁!我父上才不是那样的!小西八胆子丁点大!(鹤在旁边骂骂咧咧)

  

      兔:闭嘴!然后呢?


  南棒:然后我就被他发现了,他问我是不是来找我爹的,给我指了个路就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 鹤:(挣脱束缚)我父上世界第一好!(大喊)

  

    兔鹰:闭嘴!(吵死了)

  

  哦……


   鹤:瓦大西的话,就上次小西八带我们去他爹开的酒吧蹦迪那次你们还记得不?哇他爹跳的,那真是比谁都欢。第一印象的话,就是嗯…很像他们家的当红偶像的人那种感觉。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.【你们还去酒吧?都还没成年吧?】


  鹤:是小西八父亲(在中心城)开的,我们几个走后门进去,反正乌烟瘴气乌漆嘛黑的,谁也看不见谁。

     

  【问:未成年喝酒,你们父亲知道了不骂?】


  兔鹰:不骂。


  兔:我爹知道我有分寸,向来随我。


  鹰:父亲的话,只要我不无理由的夜不归宿,喝的烂醉的话,他一般不会管我。当年在家的时候纽哥也经常带我去酒吧……


  鹤:问得好,父上很少出入这种场所,除非是陪着灯塔去,所以只要提前联系场内工作人员打探一下,不碰上就没关系。


  【问:要是碰上了呢?】


  鹤:……


  兔:(倪了鹤一眼)……总之,他第二天来上学的时候两只手都青紫了。


  南棒:(没说话,跟兄弟似的搂过鹤,安慰的拍拍他的肩)


  


  南棒:嘿,我可最轻松了,不止不骂,我爹还主动带着我去各种局呢!(骄傲


  其余三人:不愧是你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